9月18日,这一天不仅仅是我们中国永远难忘的日子,同时也是我们人力资源管理a0701班永远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是不平凡的一天,而我们也恰恰在这不平凡的一天做出了一些不平凡的事,虽然只有一天,但这一天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昨天,我班全体成员以及授课教师共49人去西安雅森训练营参加了野外拓展训练。整整一天,我们挑战了天使之手,平步青云,合力过桥,电网,毕业墙等训练项目,从这些项目中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一个团体的力量,那是一种可以克服一切,超越一切的力量,那种力量几近无坚可催。我为自己身在这样一个团队而感到自豪......
在天使之手(高空钢索)项目挑战中,两人一组,我们被分成若干组,大家一起忙忙碌碌为队友穿安全服,检查装备,加油鼓劲,保价护航。当各组队友上到钢索上时,大家一起为他们呐喊助威,负责保护他们的人更是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随时调整护绳,确保他们在自己手中安全无误。当队员们在钢索上艰难行进的时候,那彼此紧握的手,就像是“天使之手”一般,没有一刻分开过。那份通过手腕传递在彼此间的,不仅仅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无言的的承诺,它在告诉队友:此刻,有我在,你便是最安全的,我能将你从钢索的安全一头带你走上钢索,就能负责将你带到安全的另一头,这便是我的使命...这份责任心,这份信任在队员们彼此间的默契,是我们任何时候都没有见过的,这样的感动,在我们心中将永远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