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坐着七彩祥云而来,越来越接近心中的那片圣地,自己的梦想也即将实现,心中在呐喊:“我来了,军营!”
和我向往的环境差不多。高山是屏障,军营前的山巍峨挺拔,似乎是为了保护,又或是为了见证我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所创造的奇迹。绿树环合,清新而充满神秘。绿草根根挺拔,像是哨兵在坚守。
这就是我向往的军营,七月的军营,处处洋溢着生机,充满着惊喜。当梦想实现时,尤如是在品尝苦瓜的苦涩后,继而是在舌尖上那舞动的醇香。
欣喜
真正穿上迷彩服后,才觉得自己在军营生活是真的,虽然衣服不合体,但我心里美滋滋的,那绿、灰、青组成的衣服,是让我渴求已久的梦。见到教官们精神抖擞、文武双全,心里窃喜,是啊!我的梦想不是不切实际的,教官们的训练会让我初步体验军营生活的魅力!
同时也结识了一帮好朋友,她们性格迥异,但就是这样才让人欣喜,集体生活是初次尝试,团结互助,不搞个人主义……这些都是挑战,也是机遇和价值。
充实
一天被安排得井井有条,这里的生活严格而正规。烈日下的我们在享受着这漫妙的时刻。各种单兵演练的操作虽然开始难以适应,但来之前已经对自己发出了警告:“不放弃,不掉队!”在燥热的七月,在最让我迷惘的暑期七月,现在有了目标,生活得充实。这几天明白了生活充实实是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