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军训中体验生活,尤其是苦生活!能尝出这种味道的人才最真正来了一趟魔鬼训练营 教官的话。
晕头转向跑翻天
我被爸爸送到了部队,放好行李后,就开始了我的艰苦军训。 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立地一二。 教官把我们领到跑道上: 下面进行10 400米跑,每人跑10圈。 刚刚听到这句话,许多人就累趴下了,心累。大家七嘴八舌的说: 天哪,4000米呀!我跑2000米还行,4000米,翻2倍。 一个胖女孩夸张的说: 跑10圈我早就瘫痪了。 我左顾右盼,心想:10圈也不怎么累,在莆田学院我连走带跑就能跑15圈,10圈有什么的。我有点自已为是,可跑起来时,教官要求我们不能中途休息,也不能边走边跑,跑到最后不是躺在地上就是昏厥了。我躺在地上,天空在转圈啊!
开胃大吃逮正??
第四天的下午,我们是自由活动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大家一起讨论前几天的军训,而我,把临走前带的零食拿了出来与舍友一起分享。正当我们吃得正高兴的时候,教官视察来了。妈呀!舍友们把零食藏得不露声色,我却遭殃了!薯片的香味,嘴里还嚼着薯条 给我拿出来。 教官气愤的说把我的零食抢了 姚雯静同学,这是军训,你居然违反了规定,偷吃零食,现在罚你到操场跑十圈! 阿弥陀佛! 我痛苦的大叫。
苦瓜坐阵苦上加苦
最后几天,每个人都很兴奋,以为马上就要结束了魔鬼训练。可是吃饭时,每个人只有一道菜 一大盒苦瓜。看到大家痛苦的表情指挥官说: 为了培养大家不挑食,珍惜饭菜的精神,今天的饭一律不许剩!汤一滴不许留!苦瓜一块也不许丢! 大家都在心里叫苦:天啊!最后一天也不吃好的。但是再叫也没用,一咬牙,一跺脚,就吃了下去。在家里吃惯了山珍海味的我,怎么吃的下啊。但看见大家都皱着眉头吞下去,只好一块一块也跟着吞了。郁闷,我差点吐了。军训的日子本来就苦,现在又来了苦瓜,更苦了!
我闻到了军训的味道了 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