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式成为了一个中学生,在踏进校园的那一刻就听到了“稍息,立正,向前看齐!向左转,起步走!”我不禁想象军训时同学们严肃庄重样子,他们一个个站的挺拔,眼神里透出了坚定的信念。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军训了,但是一想艰苦的训练,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挺住,心里有对军训胆战心惊起来。
开始军训的第一天,老师让我们站成四路纵队,根据身高排好了顺序,老师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厉,更多的还是温柔和对我们的照顾。“现在开始站军姿”!老师威武的说道。九月天小飞虫很多,我们被飞虫烦的左摇右晃,而老师却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你们见过阅兵时会有士兵动吗?”我们被老师说的哑口无言,决定要坚持下来,这让我知道了坚持和毅力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们周围的飞虫更多了,可我们都像一棵棵挺拔的小树,丝毫不动。老师满意的笑了。
第二天我们开始练习向左转和向右转。老师让我们喊一二来分开做动作,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向右转!”我们大喊道“一二!”而我却向左转了,顿时,人群中传来一阵哗笑,我顿时脸红得个红苹果。老师严厉地说“笑什么笑?谁都有犯错的时候,改过来不就行了!”这短短几个字平复了我的内心。第二次第三次我集中精神,没有做错,以后也再也没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