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上海市松江区妇幼保健院护士,系上海市普陀区真如消防救援站站长沈青的妻子。结婚6年来,因丈夫在基层站执勤,夫妻俩一直聚少离多,可她却从不抱怨,理解并支持丈夫,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丈夫的消防事业。她全身心地照顾好家庭,父母和孩子,让丈夫无后顾之忧地投入到工作中。
在防控疫情的艰难险阻前,两人一直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从春节至今未见面,真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沈秋曦同志用自己的三言三行完美诠释了“贤内助”这一伟大而光荣的称呼,用自己的行动饯行着一名贤内助得牵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