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成绩下来了。因为班级数学物理考试不理想,老师决定用公共课自学来写物理数学作业。
当时真的感受到了八年级那种地狱般的阶级,完全拼了。学习就是拼,手就是拼,笔就是拼。公共自习看电视只有30分钟,但是不可能用巨大的作业量写出越来越难的物理和数学。练半个字,写点小品文是不可能的。
那你应该选择当天交。写不完就看电视写。眼前,天已经黑了,盯着笔记本里的一点亮光,绞尽脑汁写了几个字。虽然我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但是我的作业比其他山还要高,所以我现在被压在五指山之下,连午休都要休。就算我想留在课外活动,社团活动之类的也不会。结果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完成作业。等一下,我得把昨天没练的字加到今天,不过还好历史被我省下的一点一滴时间定格了。
初入八年级的时候感觉还不错,现在手好像又重又酸又疼。希望他们九年级不要罢工。
但是,鲁迅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如果愿意挤,总会有的。是的,只要我珍惜时间,我就能塑造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