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的时候,由于班主任的离职,一个新的班主任调到了我们班,他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老师是一个很年轻的男老师,姓杨,留着黑色的短发,不是很闪亮,但是英语说的很标准。明亮的眼睛上戴着一双文艺的眼睛和一副文人的面孔。但是,接触老师之后,你会发现老师其实很严格。
有一次,老师听说我们小科目不重视,严厉批评我们。然后老师开始行动。后天美术课之前,刚刚上完最后一节课,我们就有了一场热播剧。但就在这时,老班靠在门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眉毛“倒八字”,眼睛盯着我们。所有的学生瞬间回到座位上,有的打开作业,有的背英语,不知道该怎么办。总之,教室很安静,可以听到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老师直到下课十分钟左右才慢慢离开。
虽然新班主任很严格,但他是个好老师。我希望并相信,在这位英语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2)会越来越强,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