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作文本的作文
亲爱的遥控车:
嘿!你还好吗?好久没见你了呢!
我近期比较忙碌,上初三了嘛,这一年都得为中考做准备,平时都在写作业、复习,连上网、玩游戏的时间都很少有,实在是没时间去找你玩。
我可真是想念同你一起玩耍的那段时光呢!还记得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太阳暖暖的,照在身上,好舒服。我们一起去广场上玩。我坐在场边的凳子上,把你启动,用遥控器稍微加点油,你就像受了惊的小马一样,跃了出去。你那黄色的车身,似光一般在风中穿梭,无论是平路、卵石路还是泥路,你都能从容地应对。我也拿着遥控器,小心翼翼的操控着你:加点油,你就像瞬间获得了能量蹦了出去,活力四射;轻踩刹车,打点方向,你就轻轻地漂移出去,如羽毛般轻柔;油门踩到底,你就像闪电一样在公路上疾驰,感受着速度带来的快感。你那么富有个性,我们配合得如此默契,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你是我最好的玩伴。与你玩乐,我忘却了所有的烦恼,只顾着与你一起享受美妙的时光。
可惜,这美妙的时光也太短暂了,我开学了,你与我分别了。相信你在那冷清清的房间里也按捺不住寂寞吧。每天,窗口由微弱的晨光到明亮的太阳,由午后的烈日到皎洁的月光,你始终见不到我的身影。可我也一样孤独,没有你的日子里,上课、吃饭、写作业、睡觉,不断循环着,也确实枯燥呢。
多想和你再去那个广场,在风和日丽的下午,去疯玩一把,直到我们精疲力竭,那样该多好啊!
我想念你那又大又圆的车轮,巨大的尾翼和那流线型的优美车身了呢。看来我只能把学习搞好,再去找你玩了。替我向你的兄弟们问好!
愿你不再孤独
xx
20xx年5月22日
致我亲爱的同桌郝致远:
当想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首先映入头脑的人是你,你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难以抹去。还记得体育课篮球场上拥有矫健身影的你吗?还记得老师讲课时在讲台下偷偷匿笑的你吗?还记得在运动会后和我一起听歌的你吗?
你是我自开学以来的第二个同桌,你天真无邪,阳光灿烂,虽说真的有那么一些二,但我坚信,二是一种态度,相信你也坚信吧,喜欢看漫画的你,总是被漫画中的情节迷得不亦乐乎,甚至可以为了一本《漫画party》而和我冷战好几节课;喜欢看动漫的你,总是带有一份不可思议的积极乐观。都说,一个班里最活跃的人往往坐在后几排,坐在最后一排的我们,笑过,恨过,也和彼此开过玩笑,说过狠话,你的一个笑话,能引得咱们组天下骚动,你卖个萌,能让我发疯似的被雷到,我由衷地感叹:男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萌!
你学识渊博,天南地北,天涯海角,无所不知,无所不晓。还记得咱们当时打赌,看谁说出的国家多,你一下子说了几十个,而且还是我听都没有听说过的,我望尘莫及,只得甘败下风,看着你机关枪似的嘴巴,我心中又对你产生了一丝敬畏。我发现你的阅读量真的很大,甚至超过了我三倍有余,好佩服你。
说了这么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陪我度过开学的前几个月,让我更快得融入这个集体,融入这个班级,锦瑟年华,感谢有你!
你的同桌:陈叶萱
初一:陈叶萱
亲爱的妈妈:您好!世上最大的力量就是母爱。失去了母爱,就如小草失去了阳光,鱼儿失去了水源,花儿失去了色彩。您把我带到这充满快乐的世界上已经13年了。从我懂事开始,我就一直想对您说:“谢谢你,我的妈妈。”
妈妈,我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无尽的照顾与关爱。我还要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虽然,我还没成材,但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希望的。我要报答您无限的恩情。妈妈,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盏永不熄灭的一盏灯。您这盏灯可以给我美好的光明,还可以给我温暖,给我照亮前面漫长的路。您一直以来不辞劳累的照顾我,关爱我,让我感受到温暖。我一定会回报您对我无限的关爱的。
太阳用它的光芒普照着大地,你用爱呵护我快乐成长。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那时的我,简直是茶不思,饭不想,更甭提吃药了。是您,用温柔的话语,劝我把药吃了进去。可药在胃里发生了反应,让我把之前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我以为您会生气,可您只是把脏东西扫干净,为我擦了擦嘴,让我喝了几口粥,说:“你先睡吧,醒来再吃药。”我躺在床上,只感觉天旋地转,不一会便睡着了。我只知道,您一夜没合眼。两天后,我的病终于好了,但我认为不是药治好的,而是妈妈的爱治好了我的病。
虽然这只是小事情,虽然这只是平凡的爱,但它又是多么的伟大!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不知该怎样报答你的爱,那是报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最平凡的话送给最不平凡的人——妈妈,谢谢你!
此致
敬礼!
爱您的女儿:xx
沈老师:
您好!
我们相处的时间已有半年了,在这段学习生活中有快乐也有伤心。沈老师在学习上您是我们的老师,而在平时您就像我们的大哥哥一样。让我们感觉不到你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沈老师您对我们的学习尽职尽责,处处为我们着想,您在课堂上的幽默使我们感到学语文的乐趣。您为了让我们减轻学习的压力,有时还留给我们了一些玩的时间,虽然短得只有几分钟或者您一说完:“自由活动。”这句话就下课了,但我还是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您想到过我们的学习压力,想过要给我们自由活动,所以我感到非常开心。
沈老师自从您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之后,我的语文成绩有了上升,这都是您的功劳,使我的语文成绩一点一点的往上升。沈老师您上的。每一堂课都带着幽默,使我在课堂上不觉得困,不觉得累。有时您得幽默常常使我笑得合不拢嘴。这才让我们喜欢上了语文这门学科,也让我们的语文成绩有了很大得进步。
沈老师我对您还有几条建议或意见:
1、家庭作业再多一点,太少了;
2、试卷订正错误的地方扣分数再少一点;
3、多给我们搞一些关于语文的小活动。
最后祝沈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您的学生:
1月29日
亲爱的爸爸:
我非常想对您说声:“别抽了,好吗?”爸爸,您知道吗?抽一根烟就会减少一秒的生命,您每天抽三包烟,三包烟有60根烟。爸爸,您每天就会减少1分钟的生命,照这样算,1年您就会减少1天半的时间与我和妈妈在一起。也许,您会觉得1天半的时间不是那么长,可日积月累,您因抽烟而减少的生命时间是多么长,多么得饿惊人啊!所以我请您不要再抽烟了。
再说,烟的价格也不便宜,咱们家没月的收入大概有三分之一的钱被您买烟了。爸爸,用那么多钱买来一种不但对自己身体健康没有益处,反而会害了自己的东西,您觉得这样做值得吗?妈妈经常和您因为您抽烟的事吵架,有时我在写字,听见你们在吵架,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得了,我根本没办法学习,只好到同学家去。
爸爸,为了我们家的幸福和您身体的健康,请您不要再抽烟了。记得您常对我说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懈,想信您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戒掉烟的。
xx
20xx年x月x日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以上就是一秘为大家整理的6篇《书信在作文本上的格式》,希望对您的写作有所帮助,更多范文样本、模板格式尽在一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