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军服,带上军帽,看看镜中雄纠纠气昂昂的自己,心中欢欣无比。迎着早上习习的凉风来到学校,对军训,有一种莫明的向往。
军训终于开始了!
我的天!淋漓的汗水洗去了曾经的兴奋,疲软的手脚,谋划着酸痛的阴谋。懒惰的后羿呀!当初为什么不把这第十个太阳一并射下?现在它正得意洋洋地狞笑在我们的头顶上,用它恶毒的热量,将我们晾成新鲜的木乃伊。
头晕目眩!迷迷煳煳地做着一个个动作,又隐约听说要跑步。跑就跑吧,往常并不很多的两圈的路程,如今却比孙悟空的十个跟头还要远,双脚踩在跑道上却像是踩在棉花上,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只觉脚下一软,脑中一片空白……
接下来发生的事我知道却又不知道,经历过又像没有经历过,到现在写本文时,摸着摔伤的手才勐然醒悟:噢,原来我有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晕倒!
军训苦不苦?苦!军训累不累?累!不军训好吗?好!
如今的我们都是一把把雏剑,只有用军训的磨刀石才能将我们磨成锋利的宝剑。
砂石刺痛河蚌,河蚌将它变为明珠,只要我们努力,军训的艰苦生活也会大放异彩。
苗不经历风霜洗礼,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历狂风骤雨,怎能飞上万里苍穹;溪流不经历颠簸流离,怎能交汇于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炼,又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军训,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写进了我们的记忆中,成为了我们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一种力量,已在能在困难时给予我们动力的力量。军训使我们以坚强为信念,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