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尝过巧克力糖吗?是的,你一定吃过的。巧克力只浅浅的咬上一口它的甜味刺激了你的味蕾。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这本书里主人公小查理也是超级爱吃巧克力糖!在所有巧克力糖中,旺卡巧克力糖是最正宗的。小查理在每年的生日里可以领到一块小小的巧克力糖。幸运的小查理在巧克力糖中得到了一张金奖卷!意味着他可以到旺卡先生的工厂里参观一天!
并得到一辈子也吃不完的巧克力糖!约瑟夫爷爷带着小查理和其他四位小朋友一起参观旺卡先生的工厂。
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简直是巧克力和糖果们的世界!一个缤纷的糖果世界。旺卡巧克力工厂让所有人大开眼界,旺卡先生带他们到了巧克力仙境,巧克力大瀑布,巧克力河流,糖果做的树木和草地,这些足以让任何孩子疯狂的画面。五个孩子中,贪吃的奥斯古斯伸手去舀巧克力河流里的巧克力,结果一头栽到河中,然后又被一根专门从河中运输巧克力的大管子吸走了。维奥莱特·博雷加德吃了魔力口香糖,肿成了蓝莓色的气
球·索尔特想要旺卡先生剥果仁的松鼠,结果被一堆松鼠扔进了垃圾槽!在电视间,麦克·蒂维被传送进电视里,并且身体变小了!最后只剩下了乖巧的小查理。
惊喜还在最后,旺卡先生把整个巧克力工厂都送给了小查理!
故事里的巧克力世界把我深深吸引住了。达尔爷爷(本书的作者)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奇妙而又不可思议的世界!这个世界令所有人无比向往,无比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