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植树节作文
今天是植树节。这一天,天空晴朗无云。我看见小明在山坡上,拿着铁锹,兴致勃勃地挖着树坑。他的额头已经满是汗水,仍然不肯休息。
挖了一个树坑。小明精心挑选了一棵结实的枫树树苗,而小红则用双手稳住枫树,又添了几铲土。他站在几步远的地方看着它。他觉得不是很直。他反复说:“不,不!”他上前一步,把树苗拉直,让那棵绿色的枫树被种下,像勇士一样笔直地站着。
小明和小红脸上都有满意的笑容。
看图写词。植树节快乐
王,利津第二实验学校二年级二班
植树节到了,小的来花园种树。阳光明媚,花儿芬芳。
可爱的穿着裙子,头上戴着像小星星一样的发夹。她开始种树,挖坑,种树苗,埋土,浇水。过了一会儿,小可爱似乎看到了灰树的嫩芽,又过了一会儿,大树长满了绿叶。正在这时,一群飞舞的蝴蝶飞了过来,仿佛在说:“这大树好大啊!天气热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树下乘凉。”
小可爱对小树说:“你应该好好住在这里,观察这个美丽的世界。”小树似乎在说:“我要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看到了真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