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植树节作文
啊!3月12日的植树节终于到了。人们期待着这一天。因此,人们在植树节的清晨准备了植树工具。在今天的植树节,春风刮风,树木被种植在高山上。哮天打电话给他的同伴,一起去种树。高山上种了各种各样的树苗。哮天的树苗已经种下了。他正要离开,这时他想起忘了给它们浇水。于是他拿起水壶开始给它们浇水。浇水后,他和同伴们回家了。多么难忘的植树节啊!
植树节看图写词
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二年级四班薛新瑞
今天是3月12日的植树节。小佛去后花园种树。
小佛先挖了个坑,把树苗放进去,用铲子翻土,用脚一遍又一遍的踩,浇上水,施肥。
小阿佛看着种下的树苗,很开心!
教官崔美茹
今天是3月12日的植树节。天气晴朗,蓝天上挂着白云。两只黄色的飞鸟张开翅膀快乐地飞翔,两只白兔在绿草地上快乐地玩游戏,小白鸽在看孩子们种树。
树栽得鲜艳,土耕得分明,水运得欢快,他们齐心协力在草地上种了许多高大的树。这时,小鸽子开始唱歌,仿佛在唱:“孩子,你真棒!每年植树节都欢迎你种树。”
春天的一个星期天,小刘和小红去山顶植树。
他们来到山顶,发现了一块空地。小刘先在空地上挖了一个大洞,然后他们把树抬进了大洞。接下来小红扶树,小刘种地,种了一棵树。小红很快去打水给小树浇水。
他们听到鸟儿在啁啾,仿佛在说:“你种的树真好看!”
小刘和小红一起回答:“谢谢你,小鸟!我们祝小树快快长大,长大后乘凉!”
小刘和小红看着自己种的小树,心里想:今天我们好开心,能种一棵小树!
他们觉得今天是最幸福的一天!
又到植树节了。今年冬天,大人说是暖冬,所以我们都特别注意保护环境。看,春天来了,它吹口哨,唤醒一切。草钻出地面,柳开黄绿眼,桃花开圆脸……植树节到了。
今天一早,我和妈妈来到小区花园种树。我和妈妈拿着铲子和水桶,扛着树苗去花园种树。先用自己的玩具铲子把土松了,然后我妈用大铲子轻松挖了一个大洞。然后,我从后面拿出一棵树苗,小心翼翼地插在土里,用土把树苗的根埋起来。我拿了一桶水,慢慢地倒在树苗周围。我一边倒,一边轻轻地说:“小树苗,快喝,喝够了,快。”小树苗听懂了我的话,很快就喝了一桶水。
我和妈妈工作了很久,小花园里出现了一排排的树苗。我好像看到了一片森林。今天,我的生活真的很有意义
(小学四年级,)
到了指定地点,因为当时大家普遍知道树的好处,所以当时人很多。当你放下树苗时,我们开始挖土壤。我和表哥去河边给你种的树苗浇水,一切都按预期进行。很快,经过我们的努力,种下了几捆树苗。但就在这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树的精神是高尚的。它给人们带来绿色的阴影,给天空带来氧气。它的叶子无疑是很好的肥料,它的树枝是最好的燃料它付出了全身,却不期待任何回报!孩子,做人要像树一样,为祖国人民多做贡献!”爷爷,当我现在想到这一切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你苦涩的良心,终于体会到了你炽热的爱国爱民之心.
七年了,已经七年了!你知道吗,你眼中那个懵懂的孩子,现在是你父母的左膀右臂?在过去的七年里,我一直想念你。我太想念你了你走得太突然了,一句话也没留下。你本来可以是你的老顽童,直到现在,你却选择了死亡,把生命的幸福留给了别人。大车快速撞上孕妇时,你用脆弱的身体挡住大车,把孕妇推开。
2001年3月12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在哭泣中,你永远倒下了,在你最爱的热土上,在未完成的树苗旁.
那一天,你高高兴兴的带着你表哥和我,扛着你刚买的树苗。我劝你不要白白受这种累。你就笑笑,“多少年了,你能说今年不种就不种了吗?”你在阳光下依然那么美丽,单纯,善良。
到了指定地点,因为当时大家普遍知道树的好处,所以当时人很多。当你放下树苗时,我们开始挖土壤。我和表哥去河边给你种的树苗打水。一切都如人们所愿。很快,经过我们的努力,种下了几捆树苗。但就在这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时被认为很大的拖拉机,此刻无法控制破胎速度。你就在不到几步远的地方。那一刻你跳过去把孕妇推开了。你当场被打昏了。旁边几个大叔帮忙送你和孕妇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你脑子被撞了,流了很多血。事实上,你已经走了一半。
在医院,我又听说了一些关于你的事。你出身贫寒,遭遇抗日战争。在恶劣的环境下,你在不断的自强不息,尤其是“文革”期间,你被陷害,被折磨。但是,你还是站了出来,报了你对人民对国家的爱。后来,你成了村主任。你很努力,没有遗憾。在此期间,你不知道你帮助了多少人。你经常失败,但你从未改变对人民的爱听这个,我还幼稚的时候就已经泪流满面了。你是伟人,你是树,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你永远坚守底线。你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让我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挫折都无法忘记自己的根!
爷爷!现在你亲手种下的树都长大了,太阳又强了,它们也在无畏地生长。爷爷,我一定会是一棵大树,抛头颅,洒热血,为人民,为祖国。地下睡觉请放心,因为太阳底下的树都长大了!
(小学五年级,)
春天是鸟儿竞争和万物复苏的季节。
3月12日是植树节。这一天,天空中的白云像一只扬帆的独木舟一样缓缓漂浮。太阳温暖地照耀着地球。小兰肩上扛着铲子,小明一手拿着买来的树苗,一手提着水桶。他们高兴地去公园后面种树。
他们走到公园的后面,看到了它。哇!人真多!我看到一小群人在挖坑、填土、浇水。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小明和小蓝也找了个地方,开始忙碌起来。小兰双手紧握铁锹,用力挖坑。我看见她把挖出的土堆在坑边。小明看到坑几乎很深,就小心翼翼地把树苗的根部放在合适大小的坑里,蹲下身子,用双手托住树苗。这时,小兰小心翼翼地用坑边的一小堆土把坑里的树苗填满。小明站起来,拿起一个水桶,拿了一桶水,倒在坑上。树种好了,树苗直立在地上。
当春风吹起时,他们都觉得有点凉,并用手擦去脸上的汗水。两个“小花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禁大笑起来,笑声充满了整个公园的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