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赐予我生命,国家滋润我成长,在歌声嘹亮的时代,我要高呼:“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古往今来,有数不尽的爱国人士都想歌唱祖国。聂耳创作了《义勇军进行曲》,它斗气昂扬,豪情万丈。唱出了作者的心声,呼唤了人民群众的心。难道他不是在号召大家一起歌唱我们的祖国,齐心协力保卫祖国么?
一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掏出了文天祥埋藏已久的心。
说到底,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爱国。
我虽没有他们那样的豪情壮志,但我还是爱国的。祖国的美好山河孕育着我们世世代代。黄河母亲是那么的慈祥与伟大,历经沧桑却依然从青藏高原出发,不受任何沙石的阻碍,一直冲,一直冲向前方,因为她的子孙在哭喊。
祖国五千多年的文化依然保留了下来,这些都是我们祖国人民思想的精华。这也足以在其他国家展示我们祖国的优秀,它应当独霸武林。因此,外国人都得队我们见面三分礼。我们变的至高无上。
现在,祖国更是迅速发展,让生活在战乱中的人们摆脱了外国的剥削龟壳。1949年,毛主席在开国大典上高呼:“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从此,人们都站起来了,成为国家的主人。
现在,我们又向着共产主义迈进。那时,我们更能够幸福、平安地生活了。而我是最好的见证人,我是21世纪祖国的花朵,我们正向着共产主义招手呢!繁荣昌盛的祖国也会笑着的。
歌唱祖国,是我此时的感受;歌唱祖国是时代人们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