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xx年xx月23号,青年志愿者协会、博医协会、外语协会及团委相干职员一行,共同步行至xx敬老院奉献爱心,帮助孤寡老人。
社团都表现得十分积极,一路有说有笑,但秩序略显乱。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一到敬老院同学们被分成几组,其中一些人拿扫把的旧打扫院子,将落叶、灰尘打扫干净。另外一些人陪老人们聊天,帮老人解闷,博医的有带仪器,帮老人检查身体的。
在此期间,记者站成员来采访各协会成员,大家都表示乐于从事此类公益活动,并呼吁更多人加进,在其中享受奉献的快乐,体验助人的乐趣。
固然有苦有累,但究竟忙得如火如荼,也算得上为冬日的酷寒带往了一丝暖和。
最后所有职员合影纪念。这次活动因天气卑劣,所以没有预备室外表演的节目,但些人青协成员每一个房间进往表演。
此次活动,区别于之前两次。一方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博医协会,外语协会等多社团联合行动,使更多人了解到作为青年志愿者的工作,另外一方面加强了个社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以后展开活动打下基础。
通过往敬老院能够使新老成员相互交换,相互了解,同时又帮助了老人,丰富生活,满足他人需要的同时,也使自己得到发展,在此期间相互学习,成长自己。
我们呼吁更多的人能够自愿加进我们,体验奉献社会的快乐,体验帮助他人的快乐,体验成长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不足的地方在于;社员热忱虽高,但究竟参加人数为少数,些人职员没齐。另外,希看在下次活动中秩序能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