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窗前做作业,突然窗前闪过一道银光,啪啪有人在敲打窗户,我抬头一看,凯蒂骑着她的小飞马停在我的窗前,凯蒂微笑着向我招了招手,我纵身跳出窗外,正好落在马上。小飞马带着我们在无边无际的深蓝色的星空中飞翔。有许多流星在我们脚下划过,就象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在追打着玩。清凉的晚风吹在我的脸上、身上,凉嗖嗖的,真舒服。我问凯蒂:我们到哪里去?你说呢?我很想再到新疆去玩。好吧!小飞马好象听懂了我们的话似的,嗖的一声,飞上云端,飞到彩虹桥边停了下来,凯蒂用手一指,跨过这座彩虹桥,前面就是新疆了。
我好激动,我又可以回到魂牵梦萦的新疆了。我走在彩虹桥上,五色云彩在我的脚边绕来绕去,桥底下开满了金色的荷花,发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照亮了前进的道路。我走到了彩虹的尽头,眼前仅然是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晶莹透剔的树枝上挂满了紫色的葡萄,绿色的西瓜,黄色的哈蜜瓜,我忍不住用手去摘,手一碰,紫葡萄变成了冰葡萄,真倒霉!
前面有一座红色的山,那大概就是火焰山了。我纵身一跳,飞上了火焰山。山顶上开满了雪莲花,我在红色的冰山上飞快地向下滑行,风在耳边呼呼地响,山下是一条宽宽的大河,结了厚厚的冰,许多孩子穿着鲜艳的滑雪衣,在那儿溜冰,冰面上飘着孩子们的歌声和笑声。我兴奋极了,在冰面上欢快地滑来滑去,觉得自己就象一只快乐的老鼠,想不到自己会溜冰,还溜得这么棒,我好得意,
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怪不得这么冷,原来被子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