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网球场上回响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
网球场上正在举行掷实心球的比赛。我、徐静怡和薛维熠一起在准备着一会儿的实心球比赛。烈日炎炎下的我们虽然已是满头大汗了,但是我们依旧在练习着推实心球的动作。在我们练习了好一会儿后,男生们开始比赛了,我和伙伴们赶紧跑过去,模仿着他们的动作,学习他们身上的经验,好让自己在比赛中投得更远,给班级争光。
终于轮到我比赛了。我先拿起一只球,这时我想起了丁老师说过的话,五个手指要抓紧球,手心离球有一点距离,依靠着转身时手臂的惯性将投球投出去。我两脚分开站立,弓步,面向墙壁,然后用一只手指向前上方四十五度角,一只手握住实心球。我抿紧嘴唇,感觉到自己快速的心跳。我小声默念:“三——二——一!”猛地一转身,球从我的手中飞了出去,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实心球冲向了9米线。“嘭”的一声,随着实心球的落地,我感到了喜悦的气息扑面而来。
我走到裁判那里看到了自己的成绩:“八米六六”。喜悦如同礼花,一下子窜上了蔚蓝的晴空,五彩缤纷地绽放。我和伙伴们都开心极了,我们的笑容如同春天的花儿一样,尽情绽放。最后我得到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伴着开心和喜悦度过了整个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