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校园运动会,审我们特别期待的秋季校园运动会。只听一声“济北小学20__年秋季校园运动会现在开始!”音乐刻不容缓地响起来。
此时,我们方队队员在西操场站队集合,准备直向东操场的主席台,我们练一会儿。哦!该我们六年级上场了,一个又一个的班级走过去了,终于轮到我六年级八班大显身手工了!瞧!我们喊的多整齐!多响亮!听完学校领导的演讲后,开幕式完毕。开始了中高年级的预赛。
不知听了我少次枪响通告后,三年级、四年级和五年级比过去了,总算轮到我们六年级了。哎!谁叫我们六的级都是大哥哥大姐姐呢!
要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来嘛!“预备,砰!”枪声响了,运动员们踏上征途。只要运动员们一跑到离我们近的地方,就会爆发出一阵如雷般地“加油!加油!某某某加油!”
是啊,在他们身后有一双双期待的眼睛;在他们身后有日日苦练的汗水。鼓起勇气,不要辜负老师与同学们的期望,奋勇向前吧!
“第一次通告,请跳远运动员马上到比赛场地!”三次通告后,开始比赛。你看那矫健的身姿,蚂蚱似的起跳,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运动员们载着自豪感和荣誉感归来,虽然劳倦,疲惫,但是为了班经出力,没有遗憾。放学了,真想再看一遍校园运动会,可是不会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