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们都要运动的,因为只有运动起来,生命才会活跃起来,我也一样,我也热爱运动,比如,跑步呀、打篮球呀、打羽毛球呀……
早上五点半左右,妈妈就会把我叫醒,我是非常的瞌睡,仿佛一闭眼就能呼呼大睡,我的两只眼睛睁得又大又圆,即使下刀山,下火海,我还得忍住,因为是为了运动,让生命运动起来,活跃起来,这样我才能变得又高又壮。
踏出家门,走出门洞,一阵阵新鲜的空气扑入我鼻中,顿时一阵阵清新环绕我身上,我也变得精神起来。在熟悉的羊肠小道上跑,看见旁边的小树,都已经长出了嫩嫩的绿叶,像一个个绿精灵似的,充满活泼、可爱,让人忍不住抚摸。虽然时间很早,但是路边的人也是很多,大多数都是中年人和老年人,也许他们都快到了老年时期,多运动锻炼自己的身体,减少得病的几率,到了这个年纪都想多运动,因为生命在于运动,这使我更加想运动,向往运动了。
我热爱运动,运动不禁能带来我们快乐,还能让我们更加健康,生命在于运动,我们运动,我们不停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