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风送爽的季节,我们全校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早晨,我们先像往常一样开始读书,这时只听教室里的小广播说:秋季运动会的开幕式即将举行,请各班依次下楼。听到这个命令,学生们整齐地排队,按照事先安排好的顺序下楼。随着校长的一声:我宣布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了!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比赛项目有:拔河跑,50米往返跑,跳大绳,踢毽子…
第一,一、二年级同学50米往返跑,小弟弟,小妹妹们憋足了劲,只听发令枪一响,他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有个小姑娘虽然摔倒了,但她并没有放弃比赛,起床后咬紧牙关继续往前冲。
然后是我们四年级的60米跑,我们班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他们都像刚出笼的小老虎。经过他们的努力,他们终于在全年级获得了第一名。
在接下来的跳绳比赛中,我们班的学生追求胜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每一次好成绩来之不易,都洒下了运动员的辛勤汗水。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