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场式浩大而有力度的音乐伴着我们清脆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了!
广播操音乐的余音还在操场上回荡,我们便进入了第一个项目——垒球。这是我要参加的项目。深吸一口气,我走向了垒球场。那里有一个又大又高的跟网相似的东西。一打听,原来球得扔过“网”才算成绩。“天呐,我可是第一次运动会上扔垒球,还得高过网,远了才能拿名次,这下可完了!”我心想。大家一个个全都扔得又高又远。
我心里更紧张了,象热锅上的蚂蚁左走走,右走走,盘算着怎样才能扔得高一点,远一些。终于轮到我了,用已经紧张得都是汗了的手拿起球,往前助跑几步使出全身的劲儿奋力向上,向远处一扔——球虽然过网了,但是,球就像一个懒惰的小孩越过了网后不再往前而是急于落到地上……幸运的是,垒球比赛能投三次,后两次至少不会像第一次那样零点几米的距离。
在看台上看着一点也们飞快的身影,滔滔不绝的加油声一直持续了好久,又一次令人激动的时刻——接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坐在看台上的我早已忐忑不安,如坐针毡:我本来跑步就不是很好,而且这次是四个班一起比,万一掉棒那可怎么办……就要到四年级了,我走到了跑道上,感受到自己沉重的心跳。“嘭!”一声触人心悬的枪声一响,排头立刻飞奔了起来。
一个人又一个人,轮到我了。我做好接棒的动作,犹如一支马上要被射出的弓箭一般准备一触即发。“嗖——”我飞也似的奔了出去,耳边只听到看台上的喊声和阵阵风声。很快,我成功地交接了棒。激烈的比赛还在继续,突然,我们队掉棒了,大家心急如焚,大声喊道:“快点跑啊!赶上别的班!”
别的班则幸灾乐祸。还好我们后边还有两位“飞毛腿,赶上了进度。三班和一班已经落在了后头,接下来是我们和四班的巅峰对决。“加油!加油!”最后一名同学从对面冲刺过来。“耶!”我们和四班几乎是同步接到了棒,但是我们抢先了零点一秒。胜利的喜悦一直传到很远很远……
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吧!加油,运动员们,你们是我们班、我们学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