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对待学习一丝不苟,从一年级到四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的学习成绩都在中队级或年级名列前茅。从入学到此刻他作业工整、能及时完成,成绩优异,年年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他还喜欢演讲、读书,曾在学校举办的比赛中取得不少优异的成绩,但他从不骄傲,反而更加刻苦认真。
全面发展,多才多艺。乔子轩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爱好广泛,获得多项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学习标兵”、“英语之星”、“英语口语达人”、“优秀学习之星”、“计算小达人”等称号。喜爱篮球,主持和书法,多次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成绩优异。参加学校朗诵、讲红色故事、小主持人比赛,成绩突出。
每逢周末节假日乔子轩队员就会组织队员们在小区里捡拾白色垃圾,向街坊邻居宣传环保知识,受到街坊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