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200字作文
早就听说8月15日的月亮最大最圆,今年可以好好看看。
吃饭的时候,我妈说:“今天可能会下雨。”我心想:不,我看不见月亮。"
吃完饭,我追着一个小球往我的小房间跑。突然,一轮皎洁的月光洒满了我的房间,仿佛被银色覆盖。
我抬起头,看见夜空中静静地挂着一轮大月亮。一些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我高兴地叫道:“妈妈,来赏月吧。”
中秋节快到了,我和父母去爷爷奶奶家吃团圆饭。晚饭后,我们吃月饼,赏月。今晚月亮真圆!像白玉盘!月亮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有时候躲在云层里,有时候从云层里跑出来,真的很调皮,还有那些星星,眨着眼睛像是在巡逻地球。我们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不知不觉天就黑了,我们心情愉快地回家了。
有一句诗说:从月到中秋特别亮。晚饭后,我的父母、我的父母和我的奶奶在小院子里,一边聊天一边赏月。
夜很静。深蓝色的天空,月亮像一个圆盘,不再是通常的弯船。它在大地上洒下一片片明亮的光。它没有太阳那么耀眼夺目,只是把自己的光芒洒向院子的每一个角落。
“爸爸,月亮上有嫦娥和玉兔吗?“不,这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只有陨石坑和一些巨石。哦,我很失望。爸爸又问:你知道吗?世界上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我想是阿姆斯特朗!我回答。没错!
随着微风,我感到轻松愉快。一家人谈笑风生,让人觉得温馨无比。
我看着盘状的月亮,感受到了深深的情意。我的心仿佛有了一双翅膀,飞向了无边无际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