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苍山县健快作文培训中心
初三
狄美琪
我发现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
春天,当你悄悄地走进山坡时,草伸出它的小脑袋,在山坡上披上一件绿色的外套。用手轻轻抚摸嫩嫩的草芽,心里就会有无尽的爱。
春天,你悄悄地来,走进花园,各种鲜花绽放着笑脸。黄色的樱草花最先露出它可爱的娃娃脸,成为春花队的领队。樱花,桃花,杏花五颜六色,气味芬芳。
春天,你悄悄地走近树林。看,柳树的枝条和芽又嫩又绿。微风吹过,吹着她的长发,柳枝兴奋地舞动。风停了,柳条被梳成整齐的一排。
我发现了春天,山坡上的春天,花园里的春天,树林里的春天,春天永远在我们心中。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充满春天的季节。春天我爱你,春天我迷恋你!
(导师:山东省苍山县青少年度假学校
周()
收集弹簧
春天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万物从沉睡中醒来,生命在春天一点一点成长,春天的味道渐渐变得浓郁。
春天是一位伟大的画家。她有一盒彩色颜料。你看,她把许多绿色洒在长辫子的柳树上,洒在跳舞的草地上,洒在高高的山丘上。她把红色给了火红的桃花。她把白色给了春天落下的娇嫩的樱花,一场樱花雨带走了冬天的寒冷。她还把黄色给到处油菜花。郁金香得到更多的颜色,紫色,金色,火红……美丽的郁金香在春天悄然绽放。
这么美的春天怎么能不收藏呢?我用柳枝做了一顶帽子,戴在头上。我妈说我是春天的小王子。我把桃花串成一个花环,戴在妈妈的脖子上。我还用桃花做了一个戒指,戴在妈妈的手指上。我说我妈是春天的皇后。我们还做了桃花书签,留下春天的芬芳,还做了樱花美卡,传播春天的讯息。我们还把艾蒿做成清明饺子,把竹笋挖成美味,品尝春天的味道。
春天就在我们身边,它带来活力、色彩、花朵和笑声。我们收集所有春天的美丽,在春天拍下最幸福的全家福。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燕子从南方赶来,向春姑娘报告。
春雨少女撒下了她攒了一冬天的雨滴。调皮的雨点落在草地上,草站起来点点头;落在房子上,房子抖落积雪;雨点趴在大树上,和小很多的大叔说话…
冯春的弟弟也没有闲着。他深吸一口气,轻轻地呼出。微风拂过柳梢,柳枝拔了小芽。他来到孩子们的门前,敲门对孩子们说:“春天来了!出来玩吧!”
春天是所有季节中的第一个季节。我喜欢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