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带来了春天
太阳把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一阵轻柔的春风风吹过,鸟儿们齐声唱起了欢快的歌曲。
小青蛙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掀开厚厚的被子,看着窗外。现场很热闹,各种各样的花从土壤中冒出来,草地上覆盖着鲜绿色的衣服。小青蛙突然从困惑中醒来,迫不及待地跑向妈妈。他孩子气地说:“我想和朋友出去玩!"“可以,但是晚饭前回来。”青蛙妈妈的话充满了爱。
小青蛙跑到草地上,周围一片宁静。小青蛙大声喊道:“快出来,猴子、燕子、田鼠。你去哪儿了?”小动物听到青蛙的声音,猴子从树上出现,燕子从空中飞下来,田鼠从陆地上出现。他们聚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不知道是谁说的“大家想想,春天是谁带来的?”猴子先说:“是春雨带来了春天,因为春雨刚过,就有柔和的春风吹来。”小青蛙接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太阳应该带来春天,因为太阳把温暖的阳光撒向大地,让人觉得春天到了。”田鼠不假思索地说:“我想是小花带来了春天,因为它唤醒了沉睡的蜜蜂,带来了活力。其次,他华丽的衣着也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
不知不觉天就黑了,朋友们依依不舍地说了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