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风作文100字
今天我妈跟我说天气变暖了,我可以出去玩了。
从楼下望去,六儿姐姐拔出嫩枝,美丽的长发随风飘散,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大地充满了春天,门前的花儿一起绽放,对着我微笑,给我讲春天的故事。精彩,动人,多幸福!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这可能是大家小时候经常唱的一首歌,但真正的春天在哪里?一起去找吧。
来到河边,春天就在柳枝上。柳树长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绿叶,柳条漂浮着,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庞。
来到花园,花丛中的春天。花枝长出新芽,在阳光下特别鲜艳。蜜蜂迫不及待地飞到花蕾旁边,在等待花蕾开放的同时吮吸第一口美味的花蜜。
来到草地,草坪上的春天。草坪上的草生机勃勃,高昂着头。在春天还在玩耍的孩子们的脸上,火红的笑容让大地充满了生机。
春雨来了。看,柳树的手摆动得更猛烈了,蓓蕾变大了,蜜蜂依依不舍地飞回了家,小草更有活力了。听,草坪上孩子们的笑声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