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你
给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让我自由的去来
我知道我享有的
是一份深沉宽广的爱
——题记
转眼间,离开润安已经有一年多了,回过头来看这些曾经走过的日子,心中似乎有无限感悟。正值母校润安十五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写下这些文字,去铭记这些感悟,也祝福润安生日快乐,桃李芬芳。
我跟很多人说过,自己最美好的日子是在润安度过的,因为那里曾经有自己最熟悉的地方,甚至是一花一草,因为那里曾经有自己最熟悉的老师,甚至是一言一行,因为那里有自己最熟悉的朋友,甚至是一举一动。
我算是个老润安人了,在这里度过了自己最精彩的九年,可以说润安看着我在成长,我也看着润安在发展。润安的那些建筑总是能够不时的在我的眼前浮现,图书馆、科技楼、艺术楼、体育馆、餐厅……这些红白色的建筑总是像道不可磨灭的印记,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中。
润安总是会给我温馨的感觉,因为这里有舒适的宿舍,宽敞的教室,更有和蔼可亲的老师,热情洋溢的同学,他们总是给我最真实也最贴心的关爱,这也是我最割舍不下的,怀念和老师共同讨论题目的融洽,怀念和同事们共同卫生检查的责任,怀念和朋友们足球场上共同挥汗的痛快。
经历过两次的高考,一年的重新反省,我终于走出了高中也走出了复读的阴影,成为一名大学生,虽然自己考上的并不是多么优秀的学校,但是我毕竟完成了一种蜕变,带着满身润安的气息去踏上一个崭新的起点。偶尔,自己忙里偷闲,一个人静静思考的时候,思绪总是在不远的地方被曾经的你所牵动,曾经的你,我的润安。
我也跟很多人说过,自己也把最美好的日子献给了润安,因为在那里自己释放了所有青春的活力,满怀信心的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示着,也把自己最充足的激情贡献给了润安的学生自我管理的工作中。
说实话,在润安时,为了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我牺牲了很多休息,学习的时间,也有很多人都问过我付出这么多值得吗?后悔吗?我总是很坦然,我并不后悔,因为我爱润安,爱润安学生会的工作,而且爱的深沉!也因为那些是对自己能力的承认和锻炼,现在在大学,很多学生会的工作我都会觉得很顺手很适应了!
大学,就是一个微型的社会,现在在大学对这点感触颇深,这里对自身的能力有更高的要求也有更大的挑战,我真的很庆幸,润安,曾经的你给了我良好的自立品质与社交能力,给了我侃侃而谈的睿智与成熟,我正用润安给我的一切,努力在新的舞台上演绎新的美好。
我想,面对你,我需要说声谢谢!我的润安!也祝愿今夜的润安繁星点点,明天的润安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