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毕设心得体会
学校给每位教师确定了练功内容,王老师给我们做了“网络技术方面”的讲座。听了这些讲座,让我获益匪浅。。下面我就来谈谈自己的体会。
现在的社会日新月异,高科技的发展,需要老师掌握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利用网上的教育资源为教学服务,促进学生的发展。我积极参加了计算机培训。虽然感觉时间有点紧张,但很充实,学到了很多知识,可以说我很好的完成这次学习任务。
对于计算机我可以说既熟悉又陌生,虽说经常使用,但其中好多东西都还不懂,但我对计算机别感兴趣,经过老师的讲解,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使我对网络世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心得体会。可以说让我大饱眼福,大开眼界。学习中,我学会了如何下载各种软件,如何运用它进行下载,一些上网查找资料的技巧,并建立了自己的博客,拥有了自己的邮箱。学习是辛苦的,但我认真的去把的所有内容学好,认真完成每一天的学习任务。
学校为提高教师的自身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了惬机。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每个教育者应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地给自己“充电”,才能不断的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才不至于被社会淘汰。经过7天的学习计算机的过程,我感到了学习的快乐,也尝到了成长的快乐,这就是学习并快乐着吧!通过这次的培训,使我深刻意识到:自己的知识、能力还有一定差距,在今后的教学中,我将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运用网络资源,加强理论学习,转变教育教学观念,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为教育事业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