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感悟的心得体会
离开职场走进大自然开始这次的新员工拓展培训,体验不同的团队,认识不同的队友,改变曾经的自己,这一天我们在一起挑战高空感受颇深,在八米的高空断桥台子上抱着柱子叫了十分钟,差点被吓破胆了,后来抹着泪就下来了。虽然战战兢兢最终也挑战成功,岁月的历练真的可以赋予人勇气与坚持。站在上面的时候很怕,停了很久不敢过去害怕踩空,还是鼓足勇气跨过去,所以有时那些你以为跨不过的坎并没有那么难。
信任背摔游戏,姿势相对笔挺的倒下不再是一屁股坐下,“恐惧源于无知”,对于未知的风险,不要想太多,行动至关重要。无论是工作上的伙伴,还是公益道路上的伙伴,都需要彼此的信任,信任背摔培养团队之间的相互信任。唯有参与到其中的你我才体会最深刻,也才更加懂得彼此的信任及感恩。让我们在拓展中感悟、在挑战中分享,在协作中提高。
最后一个拓展训练的项目——翻越逃生墙,55个人攀爬4米高的逃生墙,仅仅用了18分34秒,平均每人用时半分钟,潜力无限,众志成城,场面壮观,感人。 感激所有的人梯和坚强的手臂!!四米逃生墙,大家遇到的第一个挑战,虽然最终失败了,但大家收获了友情-奋力拉你一把的朋友;收获了勇敢-再娇小瘦弱的女生也不畏惧冰冷的铁墙;收获了执着-一次又一次的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只为了心中的信念: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通过此次训练消除了新老员工的心理陌生感,激发了我们的热情,同时也增加了我们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让我们在拓展中体会到拓展培训的乐趣与益处,同时也使大家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感谢公司给我们这个机会参加拓展训练,不管遇到任何情况我们都不能丢下队友,失去信心,只要我们能坚持不懈,团结一致就是胜利!培养学员们的团队精神,养成团结协作的意识,开阔创新的思维方式。并把这些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