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不同的角度看自己,发现自己有很大的不同。确实在这个——假有很大的变化,但怎么变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心。
在——期社会实践的每一天,都在经历一些从前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如果换做我一个人还真的很难撑得起来。有太多的未知的困难,需要我们去解决。有时候觉得自己力不从心,真心很累,可是还是要去做这件事情,咬着牙继续向前完成这件事情。每一次的磨练给自己带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辛苦是辛苦,可是总会有收获的。坚持到最后一刻,在结束那一刻的喘气是最累也是最轻松的,因为我可以放心的去呼吸。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去经历应该经历的事情,会学会很多有用的东西。我们不需要太早成熟,但在你需要懂得成熟的年纪时,你就应该具备符合你现在状态的本领。只有这样才能继续往前走。
我们或许什么都不会,我们或许非常莽撞,可是我们学着怎样走路,怎样奔跑起来。只有这样我们才是真正的在成长。学会面对人生路上的艰难险阻,不怕累不怕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