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学会了很多,了解了很多关于服饰搭配的知识,让我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实践中,我也将运用到这些知识,为我的生活添姿加彩。
经过这次研究性学习,我感受到这种活动的重要性。社会实践告诉我,在新经济时代学生应当具备创新观念和掌握成熟技术的能力,善于经营和开拓市场,富有团队精神等素质。要有严密的思辨能力和理性的思考能力,致力于探索理性、情操、才智、体质之完美,只有做到全面发展才能适应社会的需求,并立于不败之地。我们要时刻与外界社会保持同步发展做到与时俱进,不与社会脱节。我也了解到一个人外在形象是很重要的,他给别人留下的印象,会为你赢得多一份欣赏。我们在学习之余,没有太多的时间,没有花在个人装扮搭配上,那么,我们小组针对这一实际问题来研究这个课题,来为我们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建议。
我也了解了今年的服饰搭配知识,对我们的学生生活很有用处,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以后的研究中多进行这方面的研究。
不同性格的人选择服装时应注意性格与色彩的协调一个人的服装颜色必须与周围环境与气氛相吻合、协调,才能显示其魅力.
我们要使服饰的色彩搭配协调,原则上,就要尽量使得服饰的色彩属于同一色系。这是一种最基本的搭配方法。要是再结合上面介绍的极色、辉光色的灵活搭配运用,就能使你的服饰搭配得心应手,千变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