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又重阳。尊老助老这一传统的话题,在当今时代显然有着更为迫切的意义。面临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挑战,我们不仅需要弘扬美德,更需要以实际行动养老助老,让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非常希望关爱老人不仅仅在重阳节这一今天颐和老年公寓特别热闹,有绿城社工陈站长亲自组织社工及各界爱心人士,欢聚在颐和老年公寓为百岁老人过生日,九九又重阳。
尊老助老这一传统的话题,在当今时代显然有着更为迫切的意义。面临日益严峻的人口老龄化挑战,我们不仅需要弘扬美德,绿城社工刘维琴老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忙老人给老人捐了一百元钱还给老人子女买了书和光盘,传播、敬老、助老、爱老精神。
刘维琴老师几年一直在关注我们颐和老年公寓,不管老人什么事情她都会帮忙解决,比如今年她知道一位老人子女一直拖欠老年公寓费用并不来看老人,她知道后特别生气,她跑前跑后协调,协调办事处、协调法律援助中心,通过法院几过月终于在重阳节前老人拿到半年生活费,老人特别高兴,老人见人就说感谢我好’女儿”l刘维琴,比亲女儿还亲,解决我的生活问题,可能没有知道这件事情,还有很多像刘维琴老师这样关注我们颐和老年公寓的老人,在此我代表所有老人们对长期默默奉献颐和老年公寓的各界人士表示非常感谢、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全家幸福好人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