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一眨眼,我们的大学生活已过去了两个月,在这两个月里,我们经历了初来时的惊喜,彷徨,困惑,然后到清醒。我们的思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下是我对自己开学以来的总结。
首先,刚开学时,一切都是新鲜的,全新的风景,全新的人。那时,我们的内心满是惊喜和期待,兴致勃勃,渴望熟悉每一处风景和每一个人。
但当所有一切开始趋向稳定时,我开始进入学习状态。开始思考人生,思考之后,才发现自己这一路走来,根本没有一个确切的目标和计划,只是每天看课表拿书本去教室,常常上课睡觉,临到放假时,便是去逛街,或者上上网。这种生活,没有一点方向可言。只是浑浑噩噩,时间便过去了,这也更增添了内心的惶恐和迷茫。
于是,我开始重新思考,如何才能走好自己的人生路。终于明白,大学并不是用来玩乐的地方。它是一个需要我们去奋斗的地方。要想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靠投机取巧是不行的,必须得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坚持并努力着。当你选定一个目标并朝之奋斗时,整个世界都会给你让路!时间总会让我们认清自己,开学以来这么长时间的经历,让我对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
本周,全校老师一起,观看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公开课,并且就公开课的内容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开始后,全校老师各自用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了一节公开课。之后,大家在培优教室集合,对刚才的内容进行了研讨。科组长总结了大家的意见后,讲课教师也同我们分享了自己的体验和感悟。讨论结束后,大家也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