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会发生有趣的事,我童年的趣事是什么?别急,待我慢慢告诉你,你听了,包你一定喷饭,哈哈……
7岁那年的一个春天,我与妈妈尽情地在樱花园欣赏那美丽的樱花,左看看,又看看,一会儿跑这闻闻,一会儿跑那摸摸,不一会儿便疯累了,刚想坐到长椅上来休息时,被妈妈叫住了“宝贝小心,别碰着旁边的阿姨!”旁边的阿姨,她咋呢?”我心里嘀咕着。
忽然,我看到有卖气球的,就闹着让妈妈给我买。气球买回来了,我拽着气球的绳子在公园里使劲嗨,玩了一会儿,我突然想上厕所了,可是气球放哪儿呢,总不能抱着气球上厕所吧,妈妈这会呢,可能给我买水去了吧,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呵呵,灵机一动,我把气球“拴”在了那个“阿姨”坐的长椅上,可竟没想到,上完厕所回来,气球不见了,年幼的我“哇”的一声便嚎啕大哭。旁边的那位阿姨一见我哭了,连忙笨拙的站起来想安慰我,谁知她一站起来我便如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似的,这个阿姨肚子咋这么大,是不是把我气球藏肚里了,对,肯定是的,这儿除了她有没有其他人!
想到这儿我很委屈地大声说道:“阿姨,我的气球是不是藏到你肚子里去了?”“没,没有”“你还我气球,还我气球”,正当我把阿姨弄得哭笑不得时妈妈买水回来了。问清阿姨事情后,妈妈和“大肚子阿姨”都笑了。我气愤地说:“你们笑什么呢!”“宝贝,你看,气球在这儿呢。”“啊?气球怎么在妈妈这儿呀?妈妈说:“因为你上厕所的时候没把气球绑好,有位清洁工捡到气球把它还给妈妈。你不听阿姨解释,无理取闹,阿姨肚子里怀着小宝宝呢,赶快向这位阿姨道歉。”
“啊,肚子里有小宝宝呢”,此时的我别提有多羞愧了,“阿姨,对不起,我……”阿姨摸摸我的头笑着说:“没事的,很快阿姨也会有和你一样有趣的宝贝了!”
童年渐行渐远,每每想起这件童年趣事,我就忍不住开怀大笑。是啊,连大名鼎鼎的科学家爱迪生小时候都出过孵鸡蛋的笑话,更何况是我呢?而且,我们不都是从懵懂无知中渐渐长大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