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大学新生正式军训的第一天,我们都激动无比的在操场上等待着教官的到来,我们看着彼此陌生的脸庞,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我们每个人心中荡漾,终于不远的楼像中出现了一列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缓缓走来,瞬间还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我们,立刻被这些教官所吸引了,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那是我们的教官,我们便顺着那个人所指的方向看过去,一位皮肤古铜色的,看起来20出头的教官,正向我们走来。
没错,他就是我们的教官,教官还没说站在我面前,刚还是一盘散沙的队伍立刻变得整整齐齐。新年开始了,我们都对这位长相英俊的教官的训练项目,充满期待,首先第一个,也就是众所周知的站军姿了,教官先做了一个示范动作,我们仔细的看着,虽然大家都认为很简单,但如果要坚持个一个小时,估计不是所有人都受得了的,还好,今年夏天并没有那么炎热,我们都能感觉到身体关节因长期没活动,而造成的那种疼痛,真当我们咬牙坚持的时候,教官终于下了,稍息的命令,顷刻间班上同学的哀嚎声连绵不断都感觉到了,如释重负,休息了十分钟,教官,又让我们做这个,让我们这些从未参加过军训的学生来说,确实算的上一种折磨,虽然有人抱怨,但都还是坚持了下来。
今天一天的军训,让我收获不少,我不仅知道了,军人的素质是怎样锻炼出来的,更懂得了,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应该怎么做!第一天的军训虽然很累,但是比放假的时候过的充实多了,我现在倒是有些期望后面几天的军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