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跨过高山,踏过河流,把春天的到来的消息告诉了冰城----哈尔滨又到了放风筝的好季节,这天春光明媚微风习习我拿着早已准备好的风筝去那开满鲜花的公园放风筝.
当我到了那花香扑鼻的公园时,我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住了地上的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树下有许多人在乘凉,一眼望去,天空中有各种各样的风筝,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看,那儿是福娃风筝,好像在为--年北京奥运会加油;这儿是多啦a梦风筝,好像带着个大蜻蜓在为大雄思考着什么问题;前边还有个蝴蝶风筝,她的翅膀在空中偏偏起舞着------.天空被无数个风筝打扮成了一幅多彩的画卷.
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快乐的对爸爸,妈妈说:"我们也放风筝吧!我们也比一比看谁放的最高."于是爸爸放起了凤凰风筝,妈妈放起了小鱼风筝他们稳稳当当的把风筝放飞了在一旁的我觉得太简单了,就迫不及待领着小妹也放了起来第一次放风筝是我往前跑,我把风筝抛向天空,小妹赶紧收回转轴线可一看,风筝像没眼的苍蝇一样,一头扎到了地上我回头一看,小妹着急得要哭了于是我赶紧说:"我们在放一次,这回一定能成功的."我们交换了位置,小妹抓着风筝往前跑,当小妹把风筝抛向天空时,我赶紧把转轴线收回我本以为这回能成功把风筝放飞,可还是失败了我生气的说:"不放了".这一切爸爸看在了眼里,爸爸微笑着对我说:"放风筝要掌握技巧,还要有耐心,才能放飞".我不知试了多少次,终于成功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通过这次放风筝,叫我懂得了,做任何事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