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来了,我约了几个小朋友,拿着各种各样的风筝,冲出家门,跑着、笑着来到了田野放风筝。
薛世豪跑在最前面,他身后的喜洋洋风筝迎风而上,第一个冲向了蔚蓝色的天空,享受着微风的吹拂。乔煜辉一看,连忙放出自己的“猛将”——蝙蝠风筝,它乘着东风,也飞上了天空,火红色的翅膀在阳光下拍打着,犹如一团燃烧着的火焰,真是威风极了。它猛地冲上去,一下子就把喜洋洋风筝撞入田野,火蝙蝠得意洋洋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看,我多厉害!”谁知,李思原的老虎风筝突然飞了起来,像蝙蝠发动“进攻”好家伙,蝙蝠也不是吃素的,只见它一上一下的躲闪着,不时发动着攻击……最终,火蝙蝠似乎吃力了,被老虎击中,落了下来。
紧接着,五色的蝴蝶风筝和绿色的蜻蜓风筝也飞上了天空。蝴蝶风筝轻盈的翅膀抖动着,好像要跟谁比美似的,又好像要为我们献上一段优美的舞蹈。蜻蜓风筝左瞧瞧、右看看,仿佛是在寻找着害虫,可漂亮了!
我的风筝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燕子,虽说它有两只矫健的翅膀,可每次总要花很多时间才能飞上天空,这回,我可不能让伙伴们看我笑话。我憋足了劲,向前奔去,身后的燕子飞快的伸向天空,越飞越高,可等我回头一看,它又向直升机一样降落了,哎呀,忘了拉线了!第二次,拉得还算好,飞的也挺高的,我的心里顿时充满了成功的喜悦。这才感觉到身上热的要命,躺下来,我注视着天上的风筝,它们五彩斑斓,慢慢的组成了一道绚丽的彩虹,深深地印入了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