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__年8月9日我来到了诺林大酒店实习,毕竟是我第一次接触餐饮行业,当我面对着华丽的餐厅以及井然有序的工作,我不知道我会面对什么样的挑战?
我记得刚来的时候,让立丹带着我盯餐陶姐带着我盯会,立丹带我盯餐时我老给她制造麻烦了,记一 次盯餐时我把茶壶盖儿盖反了,立丹倒不出,无意之中倒在了客人身上当立丹发现时忙给客人道歉,哎都怪我笨手笨脚的,没有帮上忙竟帮倒忙了。 婚宴 我第一次盯婚宴的时候,当时我特别的紧张,不敢去询问客人的要求,后来钟丽跟我说放轻松,要主动去做,最重要的就是勤快,脑子要灵活一点就可以了,到后来每一次有客人来吃饭我会主动热情周到的去服务,用最真诚的微笑去迎接每一位客人,最后我会主动去拿客户调查表询问客人的意见,就这样一次次的盯餐让我自己更加充满了信心,在酒店里实习不免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麻烦,什么样的客人都会遇到,我觉得吧要看自己去如何的面对了我想只要用一颗真诚的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坎坷我一定会踏过去的。 体会 在这实习的日子里,我学到的东西很多,比如餐桌上的礼仪、和客人打交道,还有就是作为三星级的服务员该怎么面对客人不同的要求,在订餐的过程中,看着客人入座一些客套话和敬酒方面的,都学到了一点点,还有比较重要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往。
在诺林实习的这段时光,是快乐的当我为客人呈上热情的微笑,听到客人的道谢,当我为客人端茶倒水时,客人露出满意的微笑,当我的服务获得客人的称赞和肯定时,我的内心向吹过一阵春风,美滋滋的。
通过这次实习我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道的东西,这次实习让我懂得人生不都是一帆风顺的,只要勇敢的面对人生的每个驿站。回想在这里的工作情况有酸甜苦辣不尽如意更重要的是心态,发现这个不足之处以后要改正应该还算及时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朝这个方向努力。
感谢北京易尚诺林大酒店给我这次机会,感谢领班对我的教导和教会让我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