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很累、真的很累、军训完以后,我认真反思自己在这一段时间得到了什么,明白了什么,军训的意义是什么,苦中带甜的军训让我流连忘返,此刻点点回忆还在心中泛起了涟漪,下面让m。zw。带我们欣赏这一篇对军训是怎么理解的文章。
当标着横幅的旗子在空中飘起的时候,当教官的哨声在耳边响起的时候,紧张而又严肃的军训开始了,军训是大学生活的起点,对我们这些刚踏入大学殿堂的莘莘学子来说,也是一个新生活的挑战。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也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天。放过长假的我们从享受中迈向紧张的军训,从丰富充实的假期生活走向另一种多姿多彩的军营生活,总之军训生活中有苦也有甜。而且,军训生活确实很苦也很累。
严肃的教官站在队伍旁边,严格地指导着每个学生,似乎要帮助我们打造一个全新的自我。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
军训时,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对同学们也充满很高的期望,同时军训也赋于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与坚强的毅力。
一天的军训生活下来使我们对大学生活又有了新的认识,而且让我们的身心也得到了锻炼。
虽然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我们却有着共同的梦想。我们相信,无论以后的军训生活有多苦,我们都会坚强地一起走过!携手共进,一起度过我们的军训生活!
时间匆匆飞逝,21天一眨眼就过去了。在这21天里,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我是十分认真地完成军训每一个项目的,我真正地磨炼了自我,挑战了自我,战胜了自我!”虽然到了最后,我的军训分数并不高,可是,我确实是人那人真真的训练自己,训练自己的意志,训练自己的耐力!不管结局如何,我觉得,我都是个成功者!
军训结束了,我的心里十分难过,还有些依依不舍,我真的希望它能再延长些,再多给我们一些磨练的机会!在这次军训中,我成长了。我哭过,笑过,痛过,忍耐过,郁闷过,激动过,骄傲过。汗水,泪水纵横交错,帽子上的徽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军训增强了我的自信。我是班里6名女生中体育成绩最差的一个,也是力量最弱的一个。上在军训期间,我有什么苦,有什么不舒服都默默的承受了,我没有喊过累,没有叫过苦。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我仍然倔强的坚持,我总是对自己说:不能倒下!我是6名女生中最后“倒下”(请假)的一个(那次是因为肚子疼)。军训结束后,我一点伤也没有――虽然我十分认真。原来被称赞的白皮肤变成了棕色,这是军训唯一留给我的“痕迹”。
可以说,在这次军训中,我是胜利者。我成功地完善了自我,超越了自我,增强了自信,使自己作为一名清华人的形象更加丰满。使我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信念更加坚定!
军训前,父母有些担心我的身体。因为我平时不太运动,还经常肚子疼;但是现在,爸爸,妈妈,我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弱者!
祖国,你看,在你的沃土上,新一代青年正在茁壮成长!他们不怕苦,他们不怕累!他们是你的期望,他们是你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