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伴我行,这句话一向在提示着我们,此刻很多人都缺乏一种自觉性,还有就是对于交通安全知识的缺乏,很多人普遍存在这样的问题,这次的交通安全学习,我也意识到很多问题,主要就是自身的一些问题,交通安全一向需要重视起来,很多人都在说,很多人都在讨论,交通相关的问题,这次的学习很有意义,我个人觉得自我总的来说是比较缺乏这方面的意识的,自我在网上还有新闻上头还是有一些了解的,也是对于这些方面,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这次的学习提到了很多,我个人对于一些交通规则也了解了不少,总是在反问自我记住了吗,我告诉自我必须要记住这些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其实交通安全这些知识不是我们学了就有用,必须是有前提的,前提就是我们必须要自觉地遵守,没有自觉性这些学了就是白学,我十分的提倡这种自觉性,在马路上我还是偶尔能够看到不自觉的现象,不是不懂这些,其实大家都懂,最基本的安全交通规则怎样会不动,主要就是往往很多人就急在那一秒。
这次的学习其实让我改变了自我很多的观念,我以前一向都觉得我们行人在路上行走,或者过马路的时候,危险是很低的,自我的的警觉性都会随着这些潜在的想法降低,之前的一些想法很多都是很不好,我们的在过马路的时候经常会有这么一个潜在的意识总是会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最我们的安全意识总是在降低,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一向在消磨,这其实是一种对自身安全的不负责,我之前就是抱着这么一个心态,这次的学习我还是能够很清楚的看到这些问题的。
交通安全的意识的缺失总是会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或许是一件小的事情,或许会是自我在马路上的一个小小举动,这些都是我们在马路上要注意的事情,此刻不仅仅是我们一个人的问题,经过这次交通安全意识的学习,普及这种知识对我们每一个人都仅有好处必须是没有坏处的,子啊网上看到的一些交通事其实很多案例都是能够能避免的,这些我都见过,所以说我们此刻的这种交通安全意识必须要了解,不管是有车的还是我们这样的行人,很多时候不要忽视了这些潜在的危险,或许我们遇到交通事故的几率很少,可是必须要有这么一个意识,尊重交通规则,还有就是普及自我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