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怀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有一种牵挂是远远的欣赏不是所有的梦都能实现,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诉说。因为有了人海,相遇才显得那么意外,因为有了关怀,感情才有了无可取代的例外。
夏日的微风里,经历第二十五次早起晚归的时候,我知道,属于我们的离别季到了。不是所有的相逢,都能守候成风景,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守望成永恒。总会有人相伴一程,只留下背影,也会有人相守一生,滋润着心灵,远走的人,就用目光相送,长久的情,就用真诚相拥。
回忆这这一个月的点点滴滴,多想时间的脚步能慢点,再慢点,还曾记得那个记忆中的日子,夏花如虹,鸟语蝉鸣。有人说,青春是一张单程车票,忘不了自己扛着大箱小箱,满怀期待,懵懵懂懂地走入实践的旅途,学习,嬉笑,打闹,一个月光阴一闪而过,公交车上,社区里,留下我们青春的足迹和奋斗的汗水,喜悦的笑声,也有美丽的遗憾。
一个月的实践时光,走进洪殿社区,我们融入了深厚的科普文化中。走进桂柑社区,热情氛围将我们包围。走进清风社区,青青活力中我们同行。
感谢,一个月前的我,毅然选择了这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因为有这个选择,让我认识了你们---我的队友,我的兄弟姐妹们,我们的友情,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