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国庆节晚上的烟花汇演真好看!令我终生难忘啊!
10月1日早上,爸爸告诉我,今天晚上在珠海拱北会有一场烟花汇演,并且下午4点左右就需要出发。我觉得很奇怪,明明是晚上才开始的汇演为什么要那么早出发呢?爸爸看出了我的疑惑,有些神秘地说:“到了你就知道啦。”于是,我怀着好奇心等待着出发。
下午4点我和爸爸坐公交出发,原来大家都想目睹烟花的风采,太多人了!我们的公交车在路上行驶了两小时!马路的两旁都是人,真是人山人海啊!爸爸预计的时间真没错!下车了,我和爸爸在草坪上等待烟花汇演的开始。我等啊等,一会数星星,一会躺在草坪上看风景,一会吃吃果子,终于烟花汇演要开始了!我既激动又兴奋!
只听一声巨响,“砰”!烟花慢慢出来了,像一个太阳般升起,金色环绕四周像一朵太阳花,又像一个蒲公英一样飞舞。有各种颜色的,像彩虹喷泉一般飞泻下来的烟花,真美极了!又一声响声,烟花变了:有的像一张张黄色的笑脸;有的像一个个粉色的、红色的爱心;有的像一个圆圆;有的像一只只雪白的鸽子;有的像一道道彩虹;有的像一个大风尘……渐渐地烟花越来越猛,越来越大,感觉像有人在天上“炸爆米花”“炸豆子”,那“砰、砰、砰”的声音响彻晚空,我的眼睛真是应接不暇!看!那烟花变成了一朵漂亮的百合花,接着又变成了一朵郁金香,色彩缤纷,徇烂夺目。最后随着烟花的慢慢飘落,烟花汇演结束了。我和爸爸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现场。
今天晚上的烟花汇演真好看!真令我难忘啊!灿烂的烟花点缀我们的节日,令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也会越来越强盛,我会努力学习为祖国繁荣昌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