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东方有一块神奇的土地,那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是伟大的,美丽的,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每一天都有许多笑声传遍大江南北。我感叹你的纯洁,我自豪你的强大,我骄傲你的成功,我热恋你色彩斑斓的四季。
春天的你,披着绿色的彩带,飘逸飞扬,鲜艳花朵的装饰,蓝天碧水的映照,更显你轻盈柔美的身躯,你呤唱着溪水叮咚的小曲,你倾听着大海澎湃的交响乐,风儿抚摸着嫩绿的小草,你的生活就像一首赞歌,有着美妙旋律,这不仅要用歌声,用诗句来表达,更需要真诚,热爱和希望去谱写。你拥有的是七彩的生活。
夏天的你犹如可爱活泼的仙子,每一处都展现诱人的青春,大家都羡慕你,称赞你,在清澈的河边嬉戏。火热的你是灿烂的,你漫步在硕大的空间,是那样心旷神怡。你在翩翩起舞,你在抒情歌唱,你在描绘美丽,你在编织着令人陶醉的梦境…………
在明晰的大自然旋律中,你又迎来凉爽的秋季,在你温暖的怀抱中,总是给人无限的遐想,给人奇异的构思,让人们如此的钟爱于你。你是少年那浪漫的情怀,事过境迁,你仍然保持着你柔美的面幕,你也是少年默默地沉思,叫人喜欢,叫人爱怜,也是少年无意的成熟,秋季的你叫人欣慰,叫人感动,丰收的秋季麦浪无边无际,果实累累,你给人们恩惠,人们又一次受惠于你。
冬天的晶莹,纯洁,连水面都罩上了光闪闪的冰凌。。腊月中的你,道路如明月轻洒,树枝如梨花开放,雪白的棉花从天而降。
你有梅花作伴,与它在轻声细语。,我们同样喜欢你纯洁的身躯,坚韧的性格,我是否能在你的怀抱中锻炼。,奋斗,成功?
祖国你的世界是那样精彩,每一幕幕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你,用你的情感去诉说你的完美,交织着,奔腾着,在大家的脑海里不停地荡漾,点点滴滴凝聚着我对祖国深深地爱,那爱的涛声,轰鸣着,在心灵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