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的心得体会
早晨起床,我扶窗一看,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花像千万只蝴蝶漫天飞舞,奇妙极了。我急忙吃完早饭,拿起铁锨兴冲冲的出了家门。空气真好,它是那样的干净清爽。我的心情也好极了。
校园里,有些同学来的早,他们已经开始扫雪了,里面也有我们班里的几位同学。我想,我也不能落后,便匆忙向教室跑去。进了教室,我把书包一扔,冲了下来,加入到扫雪队伍里面去了。渐渐的人多了起来,叮叮当当的铲雪声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使得整个校园变的热闹非凡。虽然我们都是小不点,但是大家的干劲可不小。同学们还干的很有次序,铲的。推的。扫的。堆的,配合的还真好呢!不多长的时间,人人的头上都冒出了热腾腾的蒸气了。大家一点寒意也没有,都有一股使不完的劲。很快,我们就使学校的操场恢复了它的原貌。积雪被我们整齐的堆放在操场两边的树蔸旁,然后我们又把它修饰的像一堵白色的矮墙。给校园增添了另类的风景。
望着我们的作品,我开心极了。你看,这干净整洁的校园就是我们共同劳动的报偿,这是大家汗水的结晶啊!在扫雪这种集体劳动中,我们都得到了锻炼。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不仅为了他人,也为了自己。劳动给我们创造了整洁的环境和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