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周的劳动周结束了,然而在我的心里他却已经成为我大学四年期间十分珍贵的一段快乐时光。如果有人问及我大学里的劳动周是什么概念,我会语重心长的告诉他,这不仅仅是一次劳动,而是同学们对我们的大学的一份发自内心的感恩。四年的学习生活,四年的做人做事,我们的大学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我们这一周的劳动更多的是在回馈我们的校园,回报一直以来为我们服务的老师和后勤保洁人员。
此次劳动周自6月1日至6月5日。我和我的五名同学很幸运地被安排到b区1号楼,在那里我们意外地遇到了原来在我们b6寝室楼工作的值班老师,因此我们工作很轻松地就开展了起来。而另一位值班的老师是一位幽默又可爱的男老师,虽然我不清楚他的名字,但是这位幽默可爱的老师已经答应送给我几条小鱼。参与b1保洁的两位大姐都很好,不仅卫生打少的干净,人又十分和蔼,在我们劳动的过程发现在她们身上其实有许多朴实又珍贵的优点。也许,在劳动的过程中学会与值班的老师以及保洁的大姐沟通和相处也是我们此次劳动周的一个重要目标。
劳动的过程必然会有辛苦作为调剂伴随着我们,可是我们五名同学无论是男生或是女生都从未抱怨过,我们劳动在一起,就算活脏了些、累了些,我们边劳动边聊天,欢笑声一直伴随着我们,谁都不会感觉到累。值班老师很心疼我们,每天为我们安排的任务都不是很多,所以这一周的劳动,我们可谓收获大于付出。
劳动周已经结束,然而我们在这一周劳动中收获的欢乐、友情以及经验都是最为珍贵的财富。我很珍惜这一周的劳动时间,因为我正在一点一点地理解这里面并不浅显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