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场大雪给同学老师行路和交通安全造成困难,雪情就是命令,我们南半小学的志愿者服务者走出教室,清扫道路。向同学们宣传安全出行。他们用志愿真情融化着学校的冰雪严寒,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学校应急志愿服务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同时根据学校志愿者活动领导小组下发通知,作出部署要求各班志愿者立即展开扫雪行动,分工明确,协作默契,成效明显,受到同学老师的称赞,为同学老师的出行创造了便利条件在活动中,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使得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即使凛冽的寒风吹打着同学们的双手,即使积雪冰冻顽固不动,即使清理很困难,但同学们仍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一丝不苟的精神清理积雪。他们不畏严寒、不辞劳苦,在严寒中埋头苦干。不求回报、不邀功赏,只为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让他们走的放心、行的开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他们在给他人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方便了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发扬了乐于助人、互帮互助、善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那个更加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