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校,可以看到知识的闪光,可以听到书与人的交流,可以闻到老师的汗水。知识使劳动更伟大。
当你投入社会的一切,你身边的一切都是平凡的劳动,赋予生命如此美好,人类如此进步,一切都来自于我们的努力和平凡的劳动,劳动是如此的无声无息。
劳动创造历史,劳动创造未来。值此新的五一节,让我们赞美最美丽的劳动。
春风和春雨扫过袁野,又开始了一层长长的绿色。
五月,在这个春天的季节,是雷后大雨来的日子,南飞的大雁涉过山川归家;这是一个灿烂的季节,杏花在山野盛开,她在灌木丛中欢笑;这是农民在冬小麦上辛勤劳作的好时机。
蛙声虫鸣,鱼跳鸟散,早春旷野喧哗。翱翔蓝天的风筝相拥,地上的人舒展筋骨,以节省足够的能量。不知不觉中,春天正轻盈地大步走来,悄悄向我们走来。五月是孩子的天堂,扔掉沉重的棉衣和帽子,去田野里玩,用柳笛唱一首春天的歌;五月是年轻人的日子,春潮汹涌,牵着你的手,和你的儿子一起散步,采摘春天的玫瑰,装点爱情的天空;五月是老年人的节日,春风和一串鸟儿歌唱,在刚刚解冻的湖上钓鱼是全世界所有人和劳动人民的节日。
随着水流走,是日子,记忆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斑驳,但人们并没有忘记这一幕。五一国际劳动节已经成为对他们英雄壮举的特殊纪念。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劳动建造了今天的高楼;是劳动构筑了现代信息高速公路;是劳动把广阔的大地变成了小村庄;是劳动把大片荒地变成了大片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