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是初二的学生了,却还忍不住回想起我们军训的快乐时光。想想那时的快乐,想想那时的愉悦,在想想那时的懵懂。就忍不住去想我们的教官。我们是我们教官的第一批学生,在那时我们一起起床,一起叠被子,一起洗脸,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让我们忘记了出来的孤寂之感。
我们的教官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我们都兄弟姐妹似的,在别的班还在站军姿的时候,我们已经在树荫下歇息,在别的班跑步的时候,我们却在草地上喝水、玩耍。在我们休息时,教官给我们讲起了他在兵营的故事,什么一人犯错全班受罚,什么去外边玩,当我们问起教官为什么去当兵的时候,他幽默告诉我们:男子汉保卫国家,没什么为什么。而后来,他告诉我们:是因为家里人管不了了,所以才去当兵的。当时我们听了吓了一跳,像教官这么好的人,怎么在童年这么的顽皮。
当我们问教官要qq号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就给了我们,我们在这一年来都有保持联络,而且关系特别好。这届初一军训的时候,我们教官也去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看教官,教官非常感动,这一年不见他又变得幽默多了,而且他还多了一个外号——“香风哥哥”,因为他经常喷香水,一走过去,那风就染上了教官的香味,特别好闻!
初一的六天虽然非常短暂,但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好想好想回到那个时候,再品尝一回那军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