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薇薇,女,出生于2000年 11月。孙浅小学六年级学生、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她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长辈面前的孝顺儿,老师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她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少年先锋队队员,并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一、勤奋刻苦,孜孜不倦。
在学习中,她有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她求知欲强,课堂上,她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课外,她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碰到难题就向老师请教或自己查阅资料解决,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她不断发展,并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她从一年级至今学习成绩均保持在班级的前列。五年来,孙薇薇同学多次获得表彰,多次荣获过学校“好孩子”“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的称号。此外,她还多次在校级的数学竞赛、演讲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组织同学积极参加文娱演出。
二、兴趣广泛,全面发展。
除了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外,她在体育、美术等方面也是佼佼者。她在体育“五项”达标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面对成绩,她从不骄傲,她说,这算不了什么,俗话说:山外有山,楼外有楼,我还必须不断努力,追求更高的标准。
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心地善良,深受同学们的信任。
尊敬师长。对待老师和长辈,彬彬有礼,平时主动问好,就连邻居们都夸奖她懂事,很有礼貌。因为一直都担任班级和大队干部,所以,为班级和学校作了大量工作,成为老师的好帮手。班干部如果不能带头,在同学中就不会有威信。孙薇薇作为班干部,对于学校和老师布置的任务,从来都主动做,并保质、保量完成。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同学有什么学习方面的问题,向她
请教,都能耐心帮助别人。从小就不会欺负别人,从来没和同学吵过架。所以,同学关系非常融洽,就连那些班级公认的调皮鬼,都很尊敬她。心地特别善良,非常富有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