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最美丽心得
青春充满着无限的活力,满载着生机与希望。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必定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
青春在我成功时是一团烈火,在我心中燃烧着,它就像我的心情一样放纵、随意、奋发。青春在我失败时是一位知己,在我耳边轻轻诉说着我的不幸,也告诉我不要气馁,不要被困难所打倒。
青春的天空上飞翔着无数个彩色的梦,它们是脆弱的,只有你的奋斗才能使它变得坚不可摧。如果没有理想,人生便变得没有意义,那么你将失去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刻。放弃青春就等于放弃人生。
青春像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光芒正因为青春而耀眼,而青春因为奋斗而美丽。没有经历奋斗的青春,人生便会失去激情,失去宝贵的财富。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最精彩的阶段。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会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意义的人。
李淮曾经说过“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启迪着他们的智慧。同时它也灌输着热烈的盛情和坚强的理智。”现在我们正是处于青春期,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拥有年轻就拥有一切,我们应该好好把握这个资本,努力奋发,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青春的力量是无限的,所以我们要细细的去品味它,它其实就像是一本大书,一本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完全解读的大书,但是它却交给我们许多人生的哲理,教会我们如何做人。
青春,是需要去奋斗的,因为只有奋斗的青春才会变得美丽。奋斗是朝着目标去奋斗的,没有目标的奋斗谈不上奋斗。所以,现在我们应该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并为之努力。青春期是人生创新的最好时期。充分发挥你的潜能吧,让你的生命在青春时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青春曾经让你真心地付出、时刻地奋斗,它带给了人们生存的意义。青春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财富。青春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