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军训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参与下分批开绐了。此次军训与往年不同,今年这次我们是到武警训练基地体验为期五天的全封闭式训练。这次从着装,寝室的整洁物品的摆放,被子的折叠都严格的要求,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意志,更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心目中的军训充满了教官的训斥;心目中的军训是紧张与艰苦的合奏;心目中的军训更是无常响起那集合手哨音,严格的训练;心目中军营的军训生活成百上千次的浮现在我脑海里,闪现在我的眼前。但我还是满怀欣喜与信心地去迎接军训,去面对军训。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来自试用期工作总结 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我满怀信心地开始了真正的训练。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更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的身体,也给了你龙的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