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个充满青春和活力的月份,我们将以来历史性的一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
100年的栉风沐雨,共青团突破了百年历史桎梏,在这百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请进,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有志青年前赴后继,书写了属于青年奋斗与理想的华章。
回首往昔,1919 年爆发的五四爱国运动,一场影响深远的伟大的爱国运动,也是
一场深刻的思想解放的运动和新文化运动。103 前,一群青年人扛起救国大旗。103 年后,一群青年人扬起强国之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崇高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为将来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
青年强则国强!我们是新时代有志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在青春年华里我们要奋斗、要拼搏,摒弃一切坏习惯,拒绝一切外来诱惑,
刻苦努力的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读书。
在建团 100周年纪念日里,如今我们正处在祖国繁荣富强的好时代,在享受着时代带来的美好和便利同时,我们要肩负的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这我号召要努力学习、共同的奋斗,在祖国宏伟蓝图上留下最灿烂的一笔,披荆斩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
最后,我祝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 100 周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