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心得体会
帐篷已经住了一个晚上,我已经被蚊虫咬得不成样了,很痒、很痛,今天还要住一宿,我会坚持的。
上午,我们搭了一堵“防兵墙”——当敌人进攻时,你可翻过“防兵墙”,防止被攻击。活动开始,大家一个个翻过去,很不容易呢。别人拖住我的屁股,我努力将一条腿跨上去,那边的队友再扶我下去,像“接力赛”一样。通过大家这样的互相帮助,顺利地完成“演练”。
下午再次去亲近大海,皮划艇又高又大,除了那些体力强,技巧好的队友外,我们爬也爬不上去,没有教官的帮助,我们最终也没乘上,只好在海滩边戏水。
突然,一阵大浪过来,我被淹在了皮艇下,觉得脱氧似的,好在我头上的皮艇很快移开了,这也算是遭遇一次险境吧。
晚上我们的篝火晚会很顺利,很快乐:先是1队唱了个《珊瑚海》,我们2队唱了个《最炫民族风》,3队唱了个《这一分钟》,4队唱了个《青花瓷》,最后大家合唱了一首《朋友》,气氛非常欢乐,结束后,大家就回帐篷了。
回到帐篷,我觉得今天很有意义,因为我体会到了团队的精神!
今天上午收拾帐篷 ,然后吃午饭,用自己剩余的钱去买“晚餐”(奥利奥饼干、益达口香糖、矿泉水、鱿鱼丝,共73元)、纪念品(计时器,共15元),加起来快100元了,有点贵哦……
在车上,我把所有零食全k光了,突然,我想到了鱿鱼丝,我找呀找,还是没有找到,可能是塞在行李箱里了。
通过这次夏令营,我又黑又瘦,但也结实了许多,自己的生存能力也增强了许多,觉得又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