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每个人都不可少的一个重要器官,所以,我们要去保护它、爱护它。而保护眼睛正是妈妈们最操心的一件事,这次,我就和你们分享我保护眼睛的方法。
第一、玩手机、电脑、看电视的时间不要过长,是只看10到20分钟左右。第二、看书的时候不要在光线不足的地方看,在明亮的地方看,但也不要在太阳光的暴晒下看,强烈的光线也会损害眼睛;更不能“葛优瘫”着看,错误的看书姿势不仅影响视力,还影响身体发育。第三、每天做三次眼保健操,确保眼睛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第四、每天玩完电脑手机和看完电视以后去远眺三分钟,看看远方的绿色植物,这样持续看绿色的植物有助于放松双眼,可以使眼睛没有那么疲劳。第五、每天轻轻地用手指按压眼球,当然是要闭上眼睛去揉,而且一定要轻,这样也可以起到护眼的作用哦!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护眼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最后,我还是要呼吁大家:放下手中的手机或电脑,一起保护一直为我们默默奉献着的眼睛,不要让近视成为我们一生的缺陷!对你的眼睛好一点,让它有适当的休息时间,劳逸结合,让它舒舒服服的继续为我们工作吧!
今天,你护眼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