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员的心得体会
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进而为祖国未来的发展铺垫了坚定的基础,而在今年迎接共青团的100周年中,我们同时也举办了关于建团百年的大会进而表示祝贺。
观看了这次的建团100周年大会后,使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不断的学习,成长起来,正如少年强,则祖国强,同时我们也要时刻知道着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更加不能的松懈,只有我们身心强大起来,祖国的未来发展才能一路顺风顺水。青春,为梦想而努力,为梦想而付出,因为青春,所以经得起折腾,所以我们更应在美好的青春里做出更有意义的事情。为此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更应该为群众们立足一个好的榜样,同时也要时刻明白着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就注定比别人要重,遇到困难更要展现出青春的力量,只有我们具备不会退缩的精神,胜利才会倾斜到我们这边。
通过建团100周年的大会,使我们更好认清到祖国在日益的强大,这就是我们的祖国,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表示您深深的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趁早明确自己将来奋斗的方向,而实现目标的前提那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我们的成长,让我们的意志如钢铁一样坚韧,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让祖国的锦绣山河更加绚丽多彩,让华夏灿烂的历史锻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