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了起来,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斗争”中。
我主要的任务就是在高速路口登记外来车辆人员信息并为他们测量体温、查验双码。正值暑假,烈日当空,即使坐着汗也是止不住地往下流。但就算是这样,我和其他志愿者们也没有抱怨过,都认真负责地坚守自己的岗位,没有一点懈怠。想想那些奋斗在一线的人们,我们这点又算得了什么呢。
这次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使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凝聚力、执行力和自制力,我相信我们必将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