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我遇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但是没有一件让我像今天那么激动。因为——今天我们开学了!
走进校园,我看到一排刚修剪过的柳树和平整的操场。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教学楼的样子。刚一进门,哇!我差点叫出了声。只看见:墙壁刚粉刷过,展板已经换成了新的,就连墙上的字也和以前不同了。为了保持这样美好的校园,每一个人都不说话,走路时也尽量不发出声音,整个校园一片寂静。
教室的变化也很大。前后的钟表换了位置,很多同学的柜子也都变了位置,电脑桌也变矮了——可能不是它变矮了,而是我长高了。数黑板的变化最大:原来在黑板贴上写的四个小组和得分,现在变成了左边蓝色塑料条贴上的四个栏。右边还有三个空间很大的作业栏。但是这些都不是让我最开心的。我最开心的事教室比以前的大了许多,而且原来的教室是阴面的,现在是阳面的,整整一个上午都不用开灯。
早自习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了。与以往不同的是,以前书都在登校那天发下来了,可是这次只发了数学、语文和书法。今天有综合课,但是综合书并没有发。所以老师领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分组做脑筋急转弯。一共有20道题,都不算太难,前几道我们都没怎么想就写上了答案。可是后来,我有一道题怎么也想不出,苏骏扬和杜俊霆都用疑问的目光看着我,只有言言低头快速的写着。我想她一定知道了答案。果然,她把答案悄悄告诉了我,我恍然大悟。然后我写了一张纸条,把它给了苏骏扬,他看完之后又给了杜俊霆。最后,我们在规定时间内答完了这道题。真惊险啊!最后我们都得了130分,很不错的成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七年级了。小学的六年时光,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