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4号,我走进了陌生的校园,这也意味着自己成长了许多,越长大所肩负的责任就越多,也就暗示着军训的到来。什么?军训?听着这一次词早已浑身欲凉……
军训的第一天开始了,全校高一年级的新生穿着好军服,看似像战场上的士兵,眼睛盯着教官一动不动,哎呀!我们的教官是他,听别的教官讲述,他可是全校教官中最严格的一个,而且还很要面子。从那严格的教官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和要求不得不让人感到害怕。从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透露出一股激光。你用余光瞟他一眼,他能从你的眼神里看出你想干嘛。“军姿给我站好!”这一句口头禅,让我们害怕极了。反正教官还很多令人害怕的地方。
拇指紧贴食指的第二节,双臂紧贴裤缝,立正,稍息……命令开始啦!对于这些最基本的姿势已是熟悉了的,今天的一天军训还算圆满完成吧!
军训的第二天开始了,这一天被罚站人已数不清,这可能是因为昨天太累了而导致疲惫的我们起床迟到,今天主要教的课程是齐步走……
在这两天的军训中,我领悟到了很多。在这个陌生的学校里,我成长了许多,以前从来没有累过,每天在家中什么事儿也不干,而在这魔鬼般的军训中,在这烈日炎炎的太阳底下,在被教官罚趴下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出现了熟悉的背影——父母。甚至无数次拥有回家的念头,也感受到了父母每天在外的艰苦,我领悟到了,独立生活的重要性。一味的依赖父母,只能一直没有收获中成长。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军训中能够克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