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的心得
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在认真做好节约这件事情,在生活当中我们应该要做到这一点,节约是我们应该要去做好,现在在生活当中有一种非常不好现象,那就是浪费,我觉得这是很不好的,在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做到节约二字,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这是我们应该要去坚持的,毋庸置疑我们应该要努力去做好的,这段时间以来也一直在提倡这样的行为,我们应该要认真的做好节约。
现在还是有非常多的事情是值得我们去落实好的,生活当中一定要做好这些,杜绝了浪费的行为,在吃饭的时候我做到了不浪费,能吃多少就打多少饭,保证自己不浪费每一粒米,虽然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起来,不必要太过于担心这方面,但是我认为不能有产生这样的想法,这是非常不好的,现在我回想起来还是感觉非常的有压力,这是需要自己自觉地遵守,浪费的现象是非常不好的,作为一名学生我一直都有这方面的想法,浪费的行为是非常不好的,在这一点还是应该要主动去落实到位的。
在这样的状态下面一定要认真的去做到这一点,节约这件事情是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开始的,从生活当中的一些小事开始,在这方面我应该要认真去落实好,在生活方面厉行节约,这段时间以来我也是感觉非常的有意义,节约这件事情要从生活当中的小事开始做起,比如人不在家里一定随手关灯,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养成随手关灯的习惯,再有就是在用水方面,这是不可以忽视的,应该要学会循环用水,这段时间以来我就一直维持这这种习惯,能够二次利用的水绝对不会浪费,一点点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因为我相信在这方面我还是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有更多的进步,也可以慢慢的影响到周围的人,节约这件事情是从个人出发,再有就是用实际行动去落实好,在这一点上面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也会继续去做好这件事情。
一个好习惯的养成是需要时间的,在这方面我有着非常明确的态度,我也是坚持做好了很多事情,这对我来讲还是有更多的发展空间,通过节约我也是希望能够影响到周围更多的人,这一点非常关键,我也想要接触到更读节约的小技巧,养成好的习惯,这段时间以来,做好这些我觉得非常的开心,一定会继续保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