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因为脚伤没好就一直留在学校里面,没有去社区做活动,感觉挺对不起大家的,害的大家那么担心我,这几天也就一直呆在宿舍里面,用电脑处理事情,写心得,写报道,做实践的汇报ppt,准备15届迎新的事情,其实在写心得的时候曾有几次泪水弥漫了眼眶,因为每每写心得的时候也是我对这一个月来发生的事情一个梳理与总结。
其中给我感触最深的一是在xxxx社区的洪福敬老院的服务活动,二是在我脚扭伤去附一医拍片的时候。犹记得在洪福敬老院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无不给我带来巨大的震撼,感觉很心酸,以至于那时候和一位队员情不自禁的落泪,哭的不能自已,以至于就算活动结束之后好多天还没能走出来。
在学校我脚扭伤过好几次,然而每次扭伤最后都是自己请了假一个人默默的拐着去医院看病,可是,在xxxx期社会实践队里,我却没有再像往常一样,一个人不得不勇敢的去咬牙坚持,
这一次的扭伤有队长的体贴陪伴,有队员的温馨问候关怀,xxxx期社会实践队带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让我感觉我不再是一个人,他们给了我如家般的温暖,我想,这感觉就叫做幸福吧!
转眼时间,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从指缝间悄悄流逝,一个月的酸甜苦辣,一个月的荣辱与共,一个月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在这即将别离的时刻,都静默了!